电子付款公司被指欺诈 警方突击其本地办公室展开调查

国际电子付款服务供应商Wirecard被指转手套利,警方今天突击Wirecard新加坡办公室展开调查。(路透社)
国际电子付款服务供应商Wirecard被指转手套利,警方今天突击Wirecard新加坡办公室展开调查。(路透社)

字体大小:

电子付款服务供应商Wirecard疑涉嫌转手套利欺诈,警方今天下午展开突击行动,对其本地分行展开调查。

据《海峡时报》报道,警方于星期五(2月8日)下午到Wirecard位于巴西班让一带的办公室展开调查,办公室外可见停着一辆警车。

Wirecard发言人证实今天在新加坡总部见了警方,并就警方调查提供相关资料。“我们重申《金融时报》对Wirecard和职员做出的诽谤性指控是毫无根据的。我们会继续与新加坡警方合作,并承诺在完成内部调查后,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该公司也表示将对英国《金融时报》采取法律行动。

《金融时报》日前刊登一系列报道,指Wirecard高层知道新加坡分行正通过转手套利的手法,在多个亚洲子公司之间来回调转资金,制造交易蓬勃的假象。Wirecard总部设在德国,亚洲业务以新加坡为基地。

《金融时报》报道更进一步指Wirecard亚洲业务的董事之一库尼亚旺(Edo Kurniawan)是操纵转手套利的幕后黑手,告密者也称公司的两名财务高管是同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