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昨出现焦味 环境局:柔佛垃圾场火患所致

昨天(8日),一名居民带着口罩在淡滨尼中央公园里运动。(海峡时报)
昨天(8日),一名居民带着口罩在淡滨尼中央公园里运动。(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昨天我国东部出现的焦味,原来是马来西亚柔佛州一处垃圾填埋场的火患所致。

国家环境局今天下午在面簿贴文表示,该局已收到公众就昨天(8日)我国东部地区出现焦味的反馈。

马来西亚柔佛州环境局已确认,焦味是因柔佛州东南部的东南镇(Bandar Tenggara)的一处垃圾填埋场的火患所引起。这起火患发生于本月5日,目前马国当局正竭力灭火。

根据气象预报,过去几天吹到新加坡的是东北风,这一风向未来几天还将持续。

截至今天中午12时,我国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达57点,处于中等水平。

今天清晨7时起我国东部的1小时PM2.5浓度介于每立方米7-34微克(µg/m³)之间,处于正常水平。

国家环境局说,我国的空气质量继续处于安全范围,该局将继续监测我国的空气质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