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推出全岛3739间单位供申购

加冷黄埔是此轮组屋销售活动中唯一推出预购组屋的成熟市镇,其中就包括Kallang Breeze项目。(建屋局提供)
加冷黄埔是此轮组屋销售活动中唯一推出预购组屋的成熟市镇,其中就包括Kallang Breeze项目。(建屋局提供)

字体大小:

建屋发展局推出全岛3162间预购组屋单位以及577间剩余组屋单位供申购。

根据建屋局今天(12日)发布的文告,在此轮销售活动中推出的预购组屋单位分布在裕廊西、盛港及加冷黄埔,房型包括二房式灵活、三房式、四房式、五房式和三代同堂单位。

除了推出预购组屋单位,建屋局本月也将透过剩余组屋再销售活动(Re-offer of Balance Flats,简称ROF)推出577间在去年5月剩余组屋销售活动中未售出的组屋供买家申购。

这些剩余组屋包括173间二房式灵活单位、166间三房式单位、129间四房式单位、10间五房式单位、96间三代同堂单位和3间公寓式组屋(executive flat)。透过ROF出售的组屋当中,有约13%已建成,其余仍在兴建中。

有兴趣购屋的公众可从即日起至下周一(18日)上建屋局网站进行申购。公众也可上建屋局网站查询组屋售价和地点详情。

申请者只能选择透过组屋销售活动申请预购组屋或透过ROF申请剩余组屋,不能两种组屋都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