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祥2013年调职 爱之病资料库权限终止

字体大小:

吕德祥在2013年5月调职,卫生部当时也立即终止他的爱之病资料库权限。

卫生部长颜金勇今午在国会,针对美国籍男子布罗谢兹(Mikhy K Farrera Brochez,前译米霍易,34岁)涉嫌在网上公开超过1万4000名爱之病病毒带原者个人资料的事件,发表部长声明。

颜金勇说,卫生部多次尝试联系布罗谢兹,但他迟迟没有提供证据证明他的指控。布罗谢兹也不配合调查,采取逃避做法,多次拒绝或延后与卫生部官员见面。他甚至一度表示要离开新加坡,不想当局继续调查他的指控。

由于调查工作进展不大,卫生部在2013年5月将吕德祥调职,同时立即终止他的爱之病资料库权限。

颜金勇也透露,警方搜索了布罗谢兹的电邮账号,发现他曾经把爱之病资料库的46人资料电邮给母亲。

警方后来联系布罗谢兹的母亲,母亲也配合调查,让警方登录电邮账号,删除相关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