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对地铁服务满意度达五年新高

乘客对公交服务整体的满意度从前年的平均7.7分增加至去年的7.9分。(档案照)
乘客对公交服务整体的满意度从前年的平均7.7分增加至去年的7.9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无论是可靠度或是舒适度,地铁服务各方面都显著进步,乘客对地铁的满意度创下五年新高。

公共交通理事会今早(13日)公布2018年公交乘客满意度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乘客对公交服务整体的满意度从前年的平均7.7分(满分为10分)增加至去年的7.9分。

地铁方面表现不俗,平均分数从前年的7.5分增加至去年的7.9分,是五年以来最高分数。其中,等候时间和地铁可靠度这两方面进步显著,前者表现从前年的7分增加至去年的7.6分,后者则从前年的6.7分激增至7.6分。

公交理事会指出,乘客满意度上升,反映出地铁可靠度的整体改善。

巴士方面的表现保持平稳,去年达到7.9分,与前年相同。其中巴士的等候时间、乘车时间和可靠度都有改善,不过乘客认为一些巴士站位置不方便,无法轻易来往这些地点,这方面的满意度去年下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