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泄露爱之病资料 美国男子指是另一洋汉所为

美国男子布罗谢兹网上声称自己没盗取我国爱之病资料库的记录。(MUGSHOTS.COM)
美国男子布罗谢兹网上声称自己没盗取我国爱之病资料库的记录。(MUGSHOTS.COM)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男子布罗谢兹网上声称自己没盗取我国爱之病资料库的记录,也没有对外泄露这些机密资料,而是另一名洋汉泄露资料。

但是,反被指泄露资料的这名洋汉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矢口否认这些指控,并表示他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布罗谢兹(Mikhy K Farrera Brochez,34岁)今早在本地时间凌晨4时许在面簿上喊冤,并声称盗走资料的是另外两人。其中一人是一名在本地工作的洋汉,另一人是印度尼西亚人。

布罗谢兹称洋汉当时和吕德祥有性关系,还怂恿吕德祥把布罗谢兹赶出家门,好让他搬进去能和吕德祥同居。

吕德祥与洋汉分手后,洋汉继续骚扰他们俩,还数次擅闯他们的住家,甚至偷走了吕德祥的工作电脑,并于2012年在面簿上公布这些资料。

这名洋汉受询时反驳所有指控,并表示目前正在寻求法律意见,并保留法律追究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