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部分地区电力中断 东北线七地铁站受影响

克拉码头地铁站出现电力中断的情况。(海峡时报)
克拉码头地铁站出现电力中断的情况。(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本地中部部分地区出现电源供应中断的情况,东北线七个地铁站也受影响。

新能源今天(14日)下午5时35分在面簿发贴文说,初步调查显示,电供中断是卡尔登酒店的变电站设备故障所导致,从而造成闪络,引发火患。武吉士、政府大厦、滨海和索美塞部分地区,以及东北线七个地铁站则因为电流跳闸,出现电力中断的情况。

除了卡尔登酒店外,所有地区的电力供应均在12分钟内完全恢复。卡尔登酒店的电供预料将在今晚7点之前全面恢复。

早些时候,新能源下午2时36分在面簿发贴文说,事故发生后,工作人员立刻被派遣到受影响的地区,而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尽快且安全地恢复电源供应。多数受影响地区的电源已经恢复。

新能源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新捷运受询时证实,港湾、欧南园、牛车水、克拉码头、多美歌、文庆和波东巴西这七个地铁站,今天下午出现电力中断的情况。

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指出,受影响地铁站在电力中断后启用应急灯,整个过程少于25分钟,地铁服务则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