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预算案2019:确保员工分享企业转型好处

明年4月起,企业转型要获得政府津贴,必须确保员工也能享有好处。(王彦燕摄)
明年4月起,企业转型要获得政府津贴,必须确保员工也能享有好处。(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明年4月起,企业转型要获得政府津贴,必须确保员工也能享有好处,如获得加薪。

财政部长王瑞杰说,明年4月1日起,通过企业发展计划(Enterprise Development Grant)获得津贴展开转型的企业,必须确保员工也能受惠,如给员工加薪。

“我们必须确保员工也能分享到企业转型的好处。”

此外,四年前推出的职业支援计划(Career Support Programme)将延长两年至2021年3月。

雇主聘用年满40岁的被裁退员工,或找工作找了至少12个月的求职者,可继续获得高达每月7000元的薪金补贴。

这些员工必须是新加坡籍员工,从事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或技师(PMET)的工作。

当局今年也将推出与区块链、嵌入式软件和预制技术有关的专业人士转业计划(Professional Conversion Programme),协助员工转行加入新兴领域。

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发表2019年财政预算案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