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纳姆宣布7月来新

热刺一线球星凯恩(中)、孙兴慜(左)与阿利,预料都将随队来到新加坡,参与国际冠军杯比赛。(路透社)
热刺一线球星凯恩(中)、孙兴慜(左)与阿利,预料都将随队来到新加坡,参与国际冠军杯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球迷有福了,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确定7月来新加坡!

热刺今天宣布,他们将带着一线球员,7月前往上海与新加坡举办比赛,为2019/20赛季热身。

英格兰头号射脚凯恩(Kane)、法国世界杯夺冠门将洛里斯(Lloris)、韩国当家球星孙兴慜、英格兰天才中场阿利(Alli)等世界级球星,预料都将现身狮城。

热刺这次相信是为参与7月在本地举行的国际冠军杯(ICC)比赛而来,不过对手还未正式公布。

比赛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据《海峡时报》报道,另一支几乎确定的队伍是英超豪门曼联,其他两支可能来新的球队则是意大利豪强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

热刺上次造访新加坡是1995年,当时他们正赛与新加坡国家队踢成1比1,结果点球2比4败北。

热刺近年积极出访亚洲,2009年他们在北京参与巴克莱银行亚洲杯,前年则到香港与杰志体育会进行友谊赛。

这次亚洲行,热刺也将配合参与球会主要赞助商友邦保险(AIA)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上海站便是友邦保险的发源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