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起获一公斤海洛因 五人被捕

中央肃毒局起获海洛因及现金。(中央肃毒局提供)
中央肃毒局起获海洛因及现金。(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昨天(20日)展开肃毒行动,起获价值约7万元的974克海洛因和11克冰毒,并逮捕五名嫌犯。

根据肃毒局文告,昨天清晨时分,该局人员被派遣到惹兰武吉河水(Jalan Bukit Ho Swee)一带监视两名嫌犯,其中一人是61岁的新加坡籍男子,另一人则是28岁马来西亚籍男子。

两名嫌犯在中峇鲁广场附近见面不久后,于惹兰武吉河水第14座组屋附近再度见面,随后马来西亚籍嫌犯骑电单车离开,新加坡籍嫌犯则返回他在附近的藏匿地点。

20190221_news_cnb_raid_2.jpg
被重新包装成小袋装的海洛因,被当局起获。(中央肃毒局提供)

马来西亚籍嫌犯在准备离开新加坡时,在兀兰关卡被捕,身上被搜出5200元现金。与此同时,肃毒局人员突击新加坡籍嫌犯的藏匿地点,起获约500克海洛因和2900元现金。肃毒局人员也在一个挂在屋外的黑色背包中,起获约466克的海洛因。

经调查后,当局又迅速突击位于印度士路的另一个藏匿地点,逮捕了两名分别为57岁和53岁的新加坡籍男子,起获约8克海洛因及11克冰毒。一名涉嫌吸毒的47岁新加坡籍男子后来在单位外被捕。

调查仍在进行中。据悉,974克海洛因可供多达464名吸毒者吸食一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