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碾死老派报员 拖行10米血迹斑斑

死者相信被拖行至少10米,现场也可见散落一地的报纸。(读者提供)
死者相信被拖行至少10米,现场也可见散落一地的报纸。(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凌晨骑电单车送报出意外,老派报员摔落路面,惨遭双层巴士碾过拖行10米,魂断公路,涉案的46岁巴士司机事后被捕。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早(21日)6时左右,地点位于宏茂桥1道与汤申路上段的交界处前的路段。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车祸现场有遮盖尸体的蓝色帐篷,死者的电单车则倒在不远处,报纸散落一地。

警方关闭最左边的两条车道展开调查,巴士司机则在一旁,接受警方的盘问。

死者是70岁的派报员胡瑞海,他的四弟胡亚水(60岁)证实,死者发生车祸时,刚完成派报工作,正要到小弟的家休息。

据了解,肇事的一辆新捷运双层巴士,事发时不知何故突然撞上电单车,碾过死者,还继续向前拖行了大约10米才停下来。

警方在疏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逮捕了46岁的巴士司机。警方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协助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