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逗留藏匿坟场 六缅甸男子被捕

六名躲在蔡厝港坟场的男子年龄介于22岁到42岁。(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六名躲在蔡厝港坟场的男子年龄介于22岁到42岁。(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字体大小:

六名非法逗留新加坡的缅甸男子藏匿于蔡厝港坟场,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星期二(2月19日)展开搜查行动,将他们逮捕归案。

移民局发文告指出,调查人员星期二上午8时许在检查蔡厝港坟场时发现一名行迹可疑的男子。男子见移民局人员尝试逃跑,但最终被调查人员追上并制服。

调查人员随男子到他坟场内临时搭建的住处,在那里也逮捕了另外五名男子。他们年龄介于22岁到42岁之间,触犯逾期逗留等移民条例。

20190221_news_burmese2_Large.jpg
六名缅甸男子在蔡厝港坟场临时搭建的住处。(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这些缅甸男子声称在坟场打工当掘墓人。移民局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预期逗留和非法入境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长达6个月和至少鞭刑三下。非法出境则可能被罚款高达2000元、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