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水准成绩放榜 及格率达93.3%

今天领取成绩的首届诺雅初院毕业生表现优异。(陈来福摄)
今天领取成绩的首届诺雅初院毕业生表现优异。(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参加去年A水准会考的考生及格率达93.3%,比前年高0.3个百分点,是新A水准课程自2006年推出以来的最佳表现。

A水准会考成绩今天下午放榜,去年共有1万3042名考生参加会考,其中1万2170人考获至少三科主修(H2),以及理解与写作(General Paper)或知识探索(Knowledge Inquiry)及格,占考生总数的93.3%。前年则有1万2502名考生。

新A水准课程自2006年推出,让学生修读副修(H1)、主修(H2)和深广主修(H3)科目。学生必须修读至少三个H2水平和一个H1水平的科目。学习能力强的学生,可修多一门H2课程和额外选修H3水平科目。

今天领取成绩的首届诺雅初院毕业生表现优异,应届毕业生及格率高达98.7%,高过全国及格率。

从今年起,有意到理工学院升学的A水准毕业生,可在同年报读理工院,不必等到来临一年。符合条件的学生能免修第一学期,从第二学期开始上课。这么一来,学生可提前一年毕业。

有兴趣的学生可在8月中向理工学院提出申请,详情可查阅各院的网站。有意报读本地大学的学生则可通过大学网站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