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车内地毯下 男子图走私3幼犬入境

男子将三只幼犬藏在地毯下,被发现时其中一只幼犬已死去。(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男子将三只幼犬藏在地毯下,被发现时其中一只幼犬已死去。(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字体大小:

58岁男子企图将三只幼犬藏于多层地毯下,通过兀兰关卡走私入境。被发现时,其中一只幼犬已死亡,而当局也查获20颗鸭蛋和子弹形状的钥匙扣。

移民与关卡局昨天(2月23日)在面簿贴文揭露,一名58岁男子本月17日在兀兰关卡遭关卡人员截查。

关卡人员进行检查时发现,男子在这辆新加坡注册车辆内,把三只幼犬藏在多层地毯之下。此外,关卡人员还在车内寻获20颗鸭蛋,以及一个子弹形状的钥匙扣。

贴文中也提到,其中一只幼犬已死去,另两只幼犬目前则在农粮兽医局的照顾下进行隔离,该名男子并未持有任何进口执照,因此案件将交给农粮局做进一步调查。

车内的鸭蛋则已经被销毁,而男子持有子弹形状钥匙扣的案件也已交由新加坡警察部队调查。

移民与关卡局提醒公众,走私健康状况不明的动物入境新加坡,可能会引进狂犬病等外来疾病。

根据动物和飞禽法令,无执照进口任何动物,罪成可被判罚款最高1万元、坐牢最长一年,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