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诺士交通纠纷:罗厘司机被捕 脚踏车骑士助调查

罗厘司机与脚踏车骑士起冲突。司机下车与骑士对峙时,被骑士一拳打倒在地。(档案照)
罗厘司机与脚踏车骑士起冲突。司机下车与骑士对峙时,被骑士一拳打倒在地。(档案照)

字体大小:

罗厘司机与脚踏车骑士争道起冲突,警方介入调查后今天逮捕罗厘司机,并将以鲁莽驾驶罪名提控他。

警方发文告指出,55岁罗厘司机的鲁莽行为危害其他公路使用者的安危。一旦罪名成立,司机可被判坐牢长达六个月、罚款高达2500元或两者兼施。

警方也说,32岁的脚踏车骑士也因伤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蓄意伤人若罪名成立,脚踏车骑士则可能被判坐牢长达两年、罚款高达5000元或两者兼施。

这起冲突事故发生在星期天(24日)早上10点20分左右,一名罗厘司机和一名脚踏车骑士在友诺士路发生冲突。

据《新明日报》报道,有目击者指罗厘碰撞到脚踏车后轮,骑士敲打挡风玻璃,司机则驾着罗厘“挤”骑士上路堤。随后,罗厘司机下车对峙,结果被骑士一拳打倒在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