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飞机餐里 发现疑似牙齿物体

澳大利亚籍乘客巴顿在飞机餐里发现了一颗疑似牙齿的物体。(巴顿提供)
澳大利亚籍乘客巴顿在飞机餐里发现了一颗疑似牙齿的物体。(巴顿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班机,从惠灵顿前往墨尔本的澳大利亚乘客,在飞机餐里发现了一颗疑似牙齿的物体。

澳大利亚籍男子巴顿(Bradley Button,25岁)昨天(2月26日)乘坐新航SQ248航班并在机上用餐时,突然咬到硬物。他将食物吐出来,发现了一颗疑似牙齿的物体。

据悉,新航后来送他一张75澳元(72.60新元)的礼券,供他在新航班机上购买免税商品。

据《海峡时报》报道,巴顿已向新航投诉,并表示希望给新航一个解决的机会。

新航发言人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且已将上述物体送去分析。待分析结果出炉后,新航将决定采取适当的后续措施。

发言人说,受影响的飞机餐是由新航在墨尔本的飞机餐食供应商准备的。新航表示,他们要求所有的飞机餐都持续保持高水准,对这个事件表示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