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勿洛“迷你动物园”13天后拆除 屋主心疼26年心血毁于一旦

钟武威的“迷你动物园”是邻里间具有代表性的角落,每个月 吸引20多名公众入屋参观。(档案照)
钟武威的“迷你动物园”是邻里间具有代表性的角落,每个月 吸引20多名公众入屋参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邦勿洛的“迷你动物园”13天后将被拆除,屋主申请保留失败,心疼26年心血即将毁于一旦。

新邦勿洛一带惹兰真巴卡古宁(Jalan Chempaka Kuning)的一座“迷你动物园”,已经接获陆路交通管理局的通知,必须在3月15日前拆除屋外所有的雕塑摆设。屋主钟武威(64岁)今年一月受访时,曾大方分享自己这座由上百只“猛兽”标本和精美动物雕塑建成的“迷你动物园”。

走入钟武威的私宅,仿佛进入一座热带雨林,栩栩如生的乌龟、鳄鱼,和稀有品种果子狸、红熊猫、野猪和淡水鳄等吸引不少公众入屋参观,是邻里间具有代表性的角落。

然而,钟武威当时就已接获两张500元和一张400元,总额1400元的罚单。

昨天(3月1日)下午2时,钟武威于个人面簿上透露,自己接获总理公署的电邮,告知他保留“迷你动物园”的申请失败,连同免除1400元罚单的请求也被拒绝。贴文写到:“四处求助无门,我26年的心血即将毁于一旦。”尽显他的无奈与不舍之情。钟武威今早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自己是在2月12日接到通知,并且须在一个月内移除标本和摆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