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SG应用出错 混淆会员户头

ActiveSG应用昨天出错,混淆84名家长会员与他们子女的附属会员户头。(取自网络)
ActiveSG应用昨天出错,混淆84名家长会员与他们子女的附属会员户头。(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ActiveSG应用昨天(3月1日)出错,混淆84名家长会员与他们子女的附属会员户头,以致有家长看到其他会员的登记资料。

共有108个ActiveSG会员的户头受影响。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在文告中指出,软件差错昨天(3月1日)下午5时39分解决。理事会向会员保证没有户头被盗用,当局已采取补救行动,保障会员的个人资料。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SportSG)今天发文告说,ActiveSG会员应用软件在昨天下午3时47分出现错误,导致108个会员户头被混淆。调查显示,事件是应用供应商的人为错误导致。理事会已同供应商加紧作业程序,并联络所有受影响的会员,向他们道歉。

其中有六名家长受户头混淆事件影响,导致被他们子女以外的会员利用户头来使用游泳池,这六名家长已获得退款。

当局发现软件出错后的两小时内,即昨天下午5时39分纠正错误。理事会要感谢主动反馈事件的会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