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部门宣布人事变动 多名常任秘书易职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共服务部门宣布一系列人事变动,教育部、内政部、贸工部、通讯及新闻部等部门的常任秘书都将转任其他部门。

公共服务署发文告说,教育部副常任秘书(政策)赖慧玲获委为教育部第二常任秘书。

内政部第二常任秘书兼教育部第二常任秘书黎忠汉将卸下内政部职务,并升任教育部常任秘书。

目前的教育部常任秘书陈丽芬则将转任国家研究与开发事务常任秘书,取代现任常任秘书杨颖仪。

杨颖仪也是公共服务署常任秘书。她在卸下国家研究与开发事务和公共服务署两个常任秘书职务后,将出任通讯及新闻部常任秘书。

取代杨颖仪出任公共服务署常任秘书的是贸工部常任秘书罗锦贤,他将在出任新职务同时卸下贸工部职务,由通讯及新闻部常任秘书林明亮取代。

与此同时,贸工部第二常任秘书李全德将改为担任贸工部常任秘书(发展)。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常任秘书周福荣也将兼任内政部常任秘书(内政发展)。

所有任命4月1日生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