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折扣价卖GrabPay存额行骗 青年被捕

一名21岁男子涉嫌以售卖GrabPay电子钱包存额行骗。(档案照)
一名21岁男子涉嫌以售卖GrabPay电子钱包存额行骗。(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一名21岁男子涉嫌以折扣价售卖GrabPay电子钱包存额(credits),却在受害人付款后,卷款而逃。嫌犯相信涉及至少10起类似案件,骗走至少4360元。

警方今晚(3月6日)发文告指出,去年12月至今年1月间,他们接到数起报案,受害人声称被一名在网购平台Carousell及社交平台Instagram售卖GrabPay存额(credits)的卖家骗钱。受害人表示,他们通过银行转账服务付款后,未收到任何GrabPay存额,也联络不上卖家。

涉案男子明天将以欺骗罪被控上法庭。欺骗罪的最高刑罚是监禁10年和罚款。

若有任何关于这类诈骗案的线索,公众可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通报。公众也可拨打反诈骗热线1800-722-6688,或上网查询相关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