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线港湾站至多美歌站 本周末起提早关闭进行维修

东北线地铁站分阶段提早停止服务,争取更多时间展开地铁设施维修工作。(档案照片)
东北线地铁站分阶段提早停止服务,争取更多时间展开地铁设施维修工作。(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东北线的港湾站至多美歌站从本周末起,于星期五和星期六缩短运行时间,提早结束服务,以争取更多时间展开维修工作。

交通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今早在面簿上发贴文说,要确保东北线能继续可靠运作需整个交通团队的努力。地铁站星期五和星期六提早关闭让团队加快了东北线的维修。

“自今年年初,实龙岗站和榜鹅站之间已取得良好进展,从本周末起,我们将开始港湾站和多美歌站之间的工程。”

他提到,在努力为乘客提高更可靠地铁服务的当儿,也希望乘客能对服务时间的调整给予谅解。

去年底,陆路交通管理局和新捷运联合宣布,从今年1月4日至3月2日,东北线实龙岗站至榜鹅站将在特定星期五和星期六提早在晚上11时关闭。港湾站至多美歌站则会在3月8日至30日的每个星期五和星期六提早关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