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樱花节展出30种樱花

喜爱樱花的公众可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到滨海湾花园花穹赏花。(严宣融摄)
喜爱樱花的公众可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到滨海湾花园花穹赏花。(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无须赶在这一两个月到日本赏樱,国人现在就可到滨海湾花园花穹观赏30种缤纷绚烂的樱花,感受浓浓的春季东瀛风情。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今天受邀到滨海湾花园花穹(Flower Dome)为樱花节(Sakura Matsuri)主持开幕礼。日本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山崎纯也特别受邀出席。

这是滨海湾花园第四次主办樱花节花卉展,此次展出的包括盛开至直径五公分的山樱花、福花早樱、横浜绯樱等。花穹内还特别设了15个鸟居(torii gate),让访客仿佛亲临日本看花。

樱花节将一直举行至3月31日。喜欢日本文化的朋友也在周日免费走访设在花海厅(Flower Field Hall)的日本街,但到了周末就得缴付花穹入门费才可入场。

从即日起至本月底的每个周末,花穹外也都会有免费的文化节目让公众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