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大肠杆菌 当局召回一款进口原奶芝士

一些批次的Hardy牌瓦伦卡原奶芝士产品含大肠杆菌,被当局召回。(农粮局提供)
一些批次的Hardy牌瓦伦卡原奶芝士产品含大肠杆菌,被当局召回。(农粮局提供)

字体大小:

农粮与兽医局今晚(9日)发文告说,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通报系统(RASFF)通报说,一些批次的Hardy牌瓦伦卡(Valencay)原奶芝士(raw milk cheese)产品中含有产生志贺毒素(Shiga-toxin)的大肠杆菌(Escherichia coli),被当局召回。

该产品的原产国为法国。受影响产品的标记有:LOT Fournisseur; 10-17、LOT Fournisseur: 10-25、LOT Fournisseur: 10-31 ou 10-32。

由于上述产品也有进口到新加坡,农粮局已指示进口商召回该产品。

据悉,九件上述商品被进口后,卖给了两家酒店。其中七件已被食用,剩余两件已被退回,召回行动已结束。

农粮局提醒,孩童、怀孕者、乐龄人士或有糖尿病等慢性病者应避免食用生食。消费者如果在食用原奶芝士后感到不适,应该求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