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酒疯踩坏轿车 男子被罚2500元

被告朱初祥乱踩汽车的车顶,结果被控上庭,罚款2500元。(档案照片)
被告朱初祥乱踩汽车的车顶,结果被控上庭,罚款2500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群朋友庆祝自己的生日,26岁男子和朋友喝了六瓶威士忌酒后,竟然发酒疯,跳上一辆宝马轿车的引擎盖,再爬上车顶用脚乱踩,结果被安装在车上的摄像机拍到真面目,无所遁形。

案件发生在去年5月5日凌晨,被告朱初祥今早承认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以及恶作剧等两项控状,法官判他罚款2500元。

被告通过律师要求先支付500元,余款分期付款缴付。法官批准所请。

根据警方记录,被告有蓄意伤人案底,曾坐过牢。

俊良律师求情说,被告知错,踩坏他人的宝马轿车遭对方索赔,他与对方和解,赔偿了1万2300元。

律师说,被告的父亲是工厂工人,母亲是清洁工。为了筹钱赔偿,被告白天担任活动管理执行员,晚上在夜店当巡场,打两份工作。他也向人借钱。

律师说,被告对自己的愚蠢行为感到后悔,请求罚款。

控方表示不反对罚款,法官同意控方的说法,最后判处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