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安今早已暂停波音737 MAX 8客机起降

胜安航空的六架波音737 MAX 8不会在本地起降,直到另行通知为止。(档案照片)
胜安航空的六架波音737 MAX 8不会在本地起降,直到另行通知为止。(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胜安航空今早开始暂停六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在新加坡起降。

新航发言人今早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说,直到另行通知前,这些客机不会在本地起降。其余17架737-800NG型号客机并没受到影响。

发言人说,737 MAX 8客机暂停起降将对航空公司的航班班表造成影响,并且会与新加坡民航局和樟宜机场集团接洽,应对客机延误状况。

受影响的乘客可电邮至SQ_support@singaporeair.com.sg、拨电6223 8888,或查看新航网站获知更多最新消息。

前天坠毁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与去年10月失事的印度尼西亚狮航客机同为波音737 MAX 8客机。这是同一型号飞机在不到六个月内第二次发生坠毁事故,其安全性因此广泛引起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