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专科医疗中心正式开幕

莱佛士专科医疗中心今早正式开幕。(唐家鸿摄)
莱佛士专科医疗中心今早正式开幕。(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莱佛士专科医疗中心今早正式开幕, 共22层楼的新大楼使莱佛士医疗集团在该处的设施面积增加70% ,床位将从180个逐渐增加至307个床位, 并增设乳房和血管介入这两间专科诊所。

毗邻莱佛士医院的莱佛士专科医疗中心(Raffles Specialist Centre)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英尺,耗资3.1亿元打造, 今早由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正式开幕。

莱佛士医院多数的专科诊所将搬移至新大楼内, 腾出的空间将用于增添更多病床,满足我国逐年增加的医疗需求。

其中, 莱佛士医院其中一层楼的64张病床,将专门照顾从民防部队救护车送来的紧急病患。在莱佛士医院与卫生的合作项目下, 这些病人将支付与公共医院相同的津贴费用。为此项目腾出的病床,如今比原本的30多张床位多出约一倍。

莱佛士医院也新设医院总统套房,有24小时护士服务, 每晚5888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