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与脚踏车碰撞 控方要求罗厘司机判监至少两周

罗厘司机张胜仲与脚踏车骑士张豪宇为争用道路而起冲突,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档案照片)
罗厘司机张胜仲与脚踏车骑士张豪宇为争用道路而起冲突,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厘司机张胜仲之前面对一项因疏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安危的控状。如今控方有意将他所面对的控状,从“疏忽行为”提升至“鲁莽行为” ,并要求至少两周监禁。

这起碰撞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22日,地点是巴西立第3通道附近。一名脚踏车骑士被指不满后方罗厘鸣车笛示意他让路,出手打落罗厘的左侧镜,自己随后被撞倒在旁边草坪上。

在《刑事法典》下,鲁莽驾驶危害他人生命安危的控状,罪成可面对最长一年监禁,或高达5000元罚款,或两者兼施。

张胜仲则告诉《海峡时报》,自己原本有意打算认罪,但由于控方将控状“升级”,因此必须选择抗辩。

20190314_news_lorrydriver2_Large.jpg
罗厘司机张胜仲。(档案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