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至女皇镇地铁服务延误半小时

金文泰地铁站今早发生轨道故障。(档案照片)
金文泰地铁站今早发生轨道故障。(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金文泰地铁站今早(3月15日)发生轨道故障,裕廊东站与女皇镇站之间的行车时间增加半小时。

SMRT于今早6时39分通过推特发布以上消息,并表示在裕廊东站与女皇镇站之间提供免费公共巴士和接驳巴士服务。

这起故障一度导致裕廊东站和女皇镇站之间的地铁服务中断。

【更新】SMRT在早上7时03分发推文说,东西线地铁服务已恢复,列车逐步恢复正常速度运作。 公司也就此次故障表示歉意。

【更新】SMRT在早上7时10分再发推文说,裕廊东及女皇镇站之间因轨道故障,行车时间增加半小时。裕廊东站与女皇镇站之间有免费公共巴士和接驳巴士服务。SMRT也建议乘客采用其他方式出行。

【更新】SMRT在早上7时40分发推文说,故障已清除,列车服务正逐步恢复,裕廊东站至女皇镇站之间的行车时间仍需多30分钟。两分钟后,它再发推文说,这两个站之间仍有免费公共及接驳巴士服务。

【更新】SMRT在早上8时30分发推文说,列车服务已经恢复,裕廊东及女皇镇两个站之间的免费公共及接驳巴士服务也已停止。它再次就事件影响乘客出行表示歉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