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面簿贴文 哀悼新西兰枪击案死伤

新西兰发生枪击案,惠灵顿国会大厦降半旗。(法新社)
新西兰发生枪击案,惠灵顿国会大厦降半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几名政要在面簿贴文,对新西兰枪击案的死伤者表示慰问及哀悼。

副总理张志贤写道,我们在新加坡会继续面对恐怖主义和激进化主义的威胁。每个人都要扮演角色,保持警惕,发现可疑活动时要立即通知当局,避免这类袭击事件在新加坡发生。

国会议长陈川仁在面簿也写道,极端主义有不同形式,我们要警惕让仇恨滋长。我们无法避免这类事件发生,或确保无人走向极端主义。但我们能通过学校、社区等平台来降低极端主义,建设有凝聚力的国家,保持坚韧且团结。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也在贴文中表示,新加坡强烈谴责这起暴力事件,在这段艰难时刻,与新西兰同在。外交部在联系所有在克莱斯特彻奇(Christchurch,前称基督城)已注册的国人,确保他们的安全。在当地需要协助的国人可以联系惠灵顿(Wellington) 的大使馆,联系号码是+64-4-470-0850,或拨电至外交部24小时热线 +65 6379 8800/ 88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