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新西兰枪击事件 无新加坡人受伤

克莱斯特彻奇发生枪击事件,民众在清真寺外摆放鲜花。(法新社)
克莱斯特彻奇发生枪击事件,民众在清真寺外摆放鲜花。(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外交部发文告指出,目前没有新加坡人在克莱斯特彻奇的枪击事件中受伤。

外交部与新加坡驻新西兰惠灵顿的最高专员公署已联系所有在当地并向外交部注册的新加坡人,目前没有新加坡人在事故中受伤。

外交部在文告中说,新加坡强烈谴责发生在克莱斯特彻奇两座回教堂的恐怖袭击事件,并向死难者家属致哀,也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最高专员公署会密切与新西兰有关当局保持联系,监督局势。在克莱斯特彻奇的新加坡人应保持警惕,遵照当地警方的指示。

需要领事协助的国人可联系驻惠灵顿最高专员公署,电话是+64-4-470-0850,或致电外交部24小时热线+65 6379 8800/8855,邮址是mfa_duty_officer@mfa.gov.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