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女佣送耳环阻告状 保安判监10年半

被告犯案后送上一对耳环,欲“收买”女佣不让她告状。(示范照)
被告犯案后送上一对耳环,欲“收买”女佣不让她告状。(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做家务做到腰酸背痛,26岁女佣为自己按摩颈肩,岂料53岁保安人员趁机抢过按摩膏,强行压制和按摩女佣,不顾对方反抗而强奸她,直至看到床上出现血迹才肯收手。

犯案的保安人员一共面对四项控状,包括强奸和非礼罪各一项,以及两项用手指性侵的罪名。他今早在高庭认罪后,被判坐牢10年半。由于被告已年过50岁,所以逃过鞭刑。

为保护受害人,法庭谕令媒体不可报道任何可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这起强奸案发生于2017年11月18日早上9时,地点在北部一带的组屋住家内。案发时,被告是一名保安人员,与女友在柔佛新山租房同居,每天越过长堤来新加坡上班。为方便工作,他不时会在侄女的新加坡住家,即案发地点留宿。

目前26岁的受害人则来自印度尼西亚,已婚并育有一名三岁的女儿,她自2016年6月起在被告的侄女住家打工。

被告犯案后送上一对耳环,欲“收买”女佣不让她告状。女佣假意收下耳环,同一天早上找机会逃出雇主住家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