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证三次泪崩 林厝港烧尸案被告称“意外做错事”

字体大小:

(早报讯)林厝港烧尸案被告今早三次在庭上泪崩,坚称自己是“ 意外地做错事”。

根据他的供词,案发时,尽管自己放下尊严向死者磕头认错, 对方仍不断诅咒他,气得被告猛掐死者的脖子,结果“ 她就不再动了!”被告最终哭倒证人栏,法官只好暂时休庭。

轰动一时的女工程师遭弃尸林厝港一案今早在高庭续审, 已被判罪名成立的被告邱贵福(50岁)今早开始上证人栏答辩, 叙述自己与死者之间的关系,以及案发早上的经过。

根据控方立场,破产的被告隐瞒自己已婚, 与死者在2015年展开恋情,并且谎称自己是洗衣店少东,骗死者交出2万元给他投资。死者逐步拆穿被告的谎言, 案发早上到洗衣店找被告对峙,结果引来杀机。

不过,辩方今早在开庭陈词中驳斥:“倘若真的是预谋冷血杀人,那犯案手法也过于笨拙了。”

辩方的立场是,这起命案是一起不幸的意外。被告已被控误杀,而不是谋杀。

今早在证人栏上,被告对法官所说的第一句话是:“法官大人,我意外地做了一件错事。我不是故意的。”

被告也举出六个例子,包括两段视频和一段短讯, 指死者生前脾气不好,而自己也不好惹。他否认与死者是情侣关系。案件下午续审时,轮到控方出动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来盘问被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