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两起偷窃案 27岁男子今被控

警方起获四个电动脚踏车电池(左图)和一个便携式扬声器(右图)。(警方提供)
警方起获四个电动脚踏车电池(左图)和一个便携式扬声器(右图)。(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27岁男子涉嫌参与两起偷窃案,被警方逮捕,今天将被控。

警方今天(3月22日)凌晨发文告说,本月7日傍晚7时28分左右,警方接到报案,停放在油池地铁站脚踏车停车位的一辆电动脚踏车的电池不翼而飞。

经调查及查看闭路电视画面,裕廊警署确认了男子身份,昨天(21日)在蔡厝港北6道逮捕他。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相信在昨天也参与了蔡厝港北6道21号的另一起店铺窃案,警方起获了四个电动脚踏车电池及一个便携式扬声器(portable speaker)作为证物。

男子今天将被控偷窃以及店铺偷窃,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三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警方提醒,任何人一旦店铺偷窃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七年,附加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