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阿曼 雄狮屈居志宏杯亚军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雄狮”新加坡国家队在今晚举行的志宏杯(AirMarine Cup)四国足球赛决赛中,点球战不敌阿曼,屈居亚军。

比赛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举行。上半场雄狮队遭阿曼压制,无法制造太多机会,阿曼则通过逼抢与快攻多次威胁雄狮城门。

第28分钟,阿都阿兹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阿曼取得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阿曼后卫疑似在禁区内手球,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让雄狮上下愤愤不平。

下半场,新加坡表现大有起色,第64分钟纳兹鲁反越位成功,可惜被对方逼防而滑倒,裁判不认为有犯规,平白浪费了一次单刀的良机。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雄狮在禁区外获得自由球,祖法米操刀,左脚传射,踢入龙门左上死角,为雄狮扳平比分,将比赛逼入点球大战。

点球战第四球,雄狮的法里斯把球踢在门楣上,为今晚唯一失利的点球,最终阿曼以5比4战胜新加坡。

雄狮这次由国家队前队长纳兹里暂时挂帅,带领球队出战,首轮以1比0战胜马来西亚,阿曼则以5比0狂胜阿富汗。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靠着阿富汗中场阿巴辛第84分钟的乌龙球,以2比1战胜对手,夺得第三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