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表演艺术团体入驻华族文化中心

本地三个表演艺术团体将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艺术之家计划”下,正式入驻这座三年前才落成的新文化中心。(邬福梁摄)
本地三个表演艺术团体将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艺术之家计划”下,正式入驻这座三年前才落成的新文化中心。(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三个表演艺术团体将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艺术之家计划”下,正式入驻这座三年前落成的新文化中心。

这三个团体分别是已有56年历史的南华潮剧社,擅长结合中西乐的鼟乐团(The TENG Ensemble)和去年才成立、专门演奏中国传统鼓及日本“太鼓风”的FENG鼓团。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今天上午在记者会上,首次公布该中心新“艺术支持框架”(Art Support Framework)的详情。

新框架除了为表演艺术团体推出“艺术之家计划”(Arts Housing Programme),也邀请本地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在“艺·有空”下,利用中心内的公共空间展示作品。

此外,华族文化中心也与本地八个视觉艺术团体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在“视觉艺术伙伴计划”下为这些团体提供展览空间,解决许多视觉艺术团体找不到合适空间展览会员作品的困境。

这八个视觉艺术团体是新加坡美术总会、新加坡美术家协会、新加坡现代画会、新加坡雕塑协会、啸涛篆刻书画会、新加坡艺术协会、中华美术研究会和新加坡水彩画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