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来三个月 东西南北线部分地铁站提早关闭

为进行南北线及东西线的维修及电力系统更新工程,SMRT将延长工程时间。(档案照)
为进行南北线及东西线的维修及电力系统更新工程,SMRT将延长工程时间。(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进行南北线及东西线的维修及电力系统更新工程,SMRT将延长工程时间。今年4月至6月除了部分地铁站列车间隔时间将增加,部分地铁站也将提早关闭。

据SMRT文告,在4月每个周末,从第一趟列车至早上7时,南北线乌节地铁站至政府大厦地铁站的列车间隔时间将从每10分钟一趟,改为每15分钟一趟。

在受影响时段,政府大厦与莱佛士坊地铁站也不会有任何服务,乘客可以改乘东西线,来往两站。

东西线服务也受这次工程影响。在5月的3日、4日、10日、11日和31日,及6月的1日、7日、8日、14日、15日、21日、22日、28日和29日,东西线从劳明达站至勿洛站的七个站在部分星期五和六会提早在晚上11时关闭。SMRT说,公司到时将安排短程巴士服务,为受影响乘客提供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