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DJ荷兰吸毒 携毒返新监18个月

本地模特儿兼DJ罗恩黛碧因持毒和吸毒被判18个月监禁。(档案照)
本地模特儿兼DJ罗恩黛碧因持毒和吸毒被判18个月监禁。(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模特儿兼DJ从国外把“迷幻蘑菇”带回国被捕,庭上揭露她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吸毒,今早被判入狱18个月。

被告是33岁的罗恩黛碧(Long Debbie Valerie Tenashar),她是本地小有名气的模特儿兼DJ,曾排行为全球DJ第87名。

她面对两项吸嗜毒品、一项运送毒品及一项持有毒品罪状,早前认罪。

案情显示,被告在2015年10月28日晚上10时20分左右,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返新,抵达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厅时,行李遭到肃毒局警员搜查,当场被发现携带两罐裸盖菇素(Psilocin)毒品。

隔日凌晨3时10分,肃毒局人员到被告家中搜查,在卧房的抽屉中发现硝甲西泮(Nimetazepam)的药丸,当场将她逮捕。

被告的尿液在10月29日送去检验,并测出其中含有苯甲酰爱康宁(benzoylecgonine)及裸盖菇素。

调查揭露,被告所拥有的41.81克裸盖菇素毒品,是在阿姆斯特丹购买的,被告有意在新加坡服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