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etots幼儿园:密切关注11家幼儿园学生情况

位于康埔桦弯第290A座组屋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幼儿园。(档案照)
位于康埔桦弯第290A座组屋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幼儿园。(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四家位于盛港中心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幼儿园共有109名师生出现肠胃炎征状,Sparkletots幼儿园表示旗下11家幼儿园向同一家供应商购买食品,目前已暂停与供应商的合作。

Sparkletots幼儿园是在今午发表文告,证实四家受影响的幼儿园都坐落在盛港中心,分别是位于第210、270、290A,和298B组屋。

幼儿园发言人说:“校方严正看待这起事件,优先考量是让学生接受必要的医药照顾,同时与受影响的家长紧密联系,以跟进学生情况。学校职员也对学校场所进行了清理与消毒,以减少进一步感染的风险。"

幼儿园也证实,除了受影响的4家幼儿园,也密切关注从同一家外包餐饮供应商订购餐食的另7家幼儿园。为了以防万一,这11家幼儿园都已暂停与从该供应商订购餐食。

幼儿园目前已暂时安排由一名获得认证的厨师,和其他受环境局认证的食品供应商提供餐食。发言人说:“我们将密切关注这项安排,每天检查提供给儿童的餐食,并为受影响的人提供必要的协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