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报讯)美国股市再次下滑,道琼斯指数跌0.13%,纳斯达克指数跌0.63%,标普500指数跌0.46%。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 星狮地产集团(Frasers Property)子公司Frasers Property Crystal完成对PGIM房地产亚洲零售基金的收购,如今旗下星狮地产投资(百慕大)持有PGIM的17.83%股权。Frasers Property Crystal较早前同该基金的一名股东签署协议,以3亿5640万元收购以上股权。在把去年第四季有关股权获得的股息考虑在内后,最终对价与上述价格相同,并已全数付清。

* 乐斯太平洋(Roxy-Pacific)同百乐酒店集团(Park Hotel Group)签署管理交易,于2020年在墨尔本开设百乐酒店。该公司执行主席兼总裁张丰霖表示,新酒店将是该集团加强酒店业务策略的延续,也同它增长经常性收入的计划一致。该股起1.3%,收报0.40元。

* 在凯利板上市的铁精矿生产商Fortress Minerals昨天首日交易,0.215元收市,比0.20元的发售价高7.5%。该公司首次公开售股,共发售7500万股,其中5125万股将由基石投资者认购。

* 数码保安公司迅检(DISA)推出前所未见的综合手机保障计划,为手机用户提供网络盗窃方面的保护。用户若因电子钱包遭盗用,而蒙受任何财务损失的话,他们可在迅检网站提出申请,索取最高达手机零售价的款项。

计划将在4月推出,第一通(M1)将是本地第一家提供迅检这项保障计划的电信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