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2018年服务不达标 被罚30万元

新邮政在淡滨尼物流园打造的区域电子商务物流中心。(新邮政)
新邮政在淡滨尼物流园打造的区域电子商务物流中心。(新邮政)

字体大小: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公布对新邮政2018年的评估结果,公司因送信方面服务素质不达标,被罚款30万元。

资媒局今天(3月29日)发表文告说,在2018年,新邮政在一般信件、挂号信件和国际信件的递送服务方面,共有20次表现不理想,比2017年的九次多。

资媒局在进行评估时,考虑因素包括新邮政的一些疏失已不是第一次发生,而且2018年也发生了几起信件丢失的事件。

资媒局今天除了公布对新邮政2018年的评估结果,也针对中国籍邮差刘正刚(译音)邮件丢进再循环桶一事给予最新进展。

文告中提到,刘正刚已被解雇而且已回返中国。资媒局调查显示,他抵触邮政服务法令,当局已向他发出警告。他未来不得再在新加坡工作,若回返我国将被逮捕,资媒局保留提控他的权利。

上个月中,一名邮差称身体不适,又被上司欺负,一气之下把吉宝湾映水苑(Reflections at Keppel Bay)公寓住户的邮件丢进再循环桶。邮差的行径被公众逮个正着,邮差被质问的视频过后在网上疯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