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禁令实行两天 50辆外国车被拒入境

截至今早8时,共有50辆外国注册车子在过去两天里,因拖欠罚款而在兀兰和大士关卡被拒入境。(档案照)
截至今早8时,共有50辆外国注册车子在过去两天里,因拖欠罚款而在兀兰和大士关卡被拒入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截至今早(4月3日)8时,共有50辆外国注册车子在过去两天里,因拖欠罚款而在兀兰和大士关卡被拒入境。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傍晚发文告说,关卡的通过时间并未因这些被拒入境的外国车辆而受到影响。所有被拒入境的车辆都转道至其他停车空间查办,因此对整体通关车流没有造成影响。

新加坡警察部队、建屋发展局、陆路交通管理局、国家环境局和市区重建局上个月29日发表联合文告宣布,从4月1日起,外国车辆若拖欠交通、停车和尾气排放罚款,可被禁止入境。

移民与关卡局说,会继续观察新禁令对陆路关卡交通造成的影响,并呼吁外国驾车者合作,准时缴付罚款。

当局也说,陆路关卡的交通情况受很多不同因素影响,包括高峰时段、学校假期,以及当前的清明祭祖时节。移民与关卡局会继续实时观察出入境交通情况,并适时调正资源的调派。

目前,每天约有6万辆外国车辆入境新加坡,而截至今年2月,外国车辆拖欠的罚单约达40万张,累计罚款金额约3200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