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樟宜迎接首批访客 五大“星”点抢先看

字体大小:

星耀樟宜大门今午(4月11日)1时敞开,迎接首批预览访客。

这座“宝石”势必要提供一流的零售、餐饮和休闲体验,而设于顶层星空花园的各种游乐设施已定6月10日对外开放。

下个星期三(17日)才正式开幕的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今天举行首场预览活动,让国人抢先一睹它的魅力。

耗资17亿元、在第一搭客大厦旧停车场原址建造的星耀樟宜,汇集了海内外280多家商店和餐饮店,包括东南亚最大的耐吉(Nike)运动用品商店和全球首家Pokemon海外分店等。

在引进著名国际品牌的同时,星耀樟宜也引进了不少本地品牌。其中,一楼就设有本地商品区,入驻的牌子有裕佳西饼店(Rich & Good Cake Shop)和Bengawan Solo等,方便旅客购买本地手信。

这座耗时五年建造的新地标通过不同的零售店铺概念,为访客提供不一样的体验,当中包括双层楼(duplex)零售空间,以及俯瞰40米高雨漩涡的用餐区等。

下个月,访客也能参观四楼的樟宜时空体验馆(Changi Experience Studio),通过互动型游戏和投影体验等,了解樟宜机场的幕后运作。

另外,樟宜机场集团今早宣布,为海空(fly-cruise)游客提供行李转运服务,支持新加坡成为区域游轮中心的发展。服务目前正同游轮业者商谈细节,服务预计下个月推出。

目前,海空游客抵达新加坡后,往往须自行前往游轮中心,但往后能直接在“樟宜贵宾室”等候专车接送,行李也会直接送到他们乘搭的游轮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