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多次偷窃电单车 男女明被控

其中一辆失窃的电单车在勿洛水池路第150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被寻获。(谷歌地图)
其中一辆失窃的电单车在勿洛水池路第150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被寻获。(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一对男女因涉及多起电单车失窃案被捕,明天将被控。

据警方文告,他们在上周五(4月5日)接到一名受害人报案,指他的电单车在勿洛水池路一带被偷。他的电单车最终在勿洛水池路第150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被寻获。

勿洛警署警员通过警方闭路电视及现场调查,掌握了嫌犯身份。涉案的35岁和26岁男女分别在淡滨尼第72街和勿洛水池路被捕。初步调查还发现,他们涉及勿洛水池路及蔡厝港的多起电单车失窃案。

此外,被捕的女子还涉嫌参与大耳窿骚扰活动,并在勿洛水池路及义顺一带两座组屋泼漆及涂鸦。警方从她身上起获一台手机及一支马克笔。

根据刑事法典,一旦偷窃机动车罪成,他们将被判坐牢最长七年以及罚款。

涉案女子则也因为替非法放贷者进行骚扰行为而被控。初犯者若罪名成立,将判坐牢不超过五年,罚款5000元至5万元。

警方吁公众不要理会大耳窿会通过简讯或在网上发出的借贷广告。如果怀疑或知道有人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公众可拨打999或1800-924-5664向警方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