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肾脏基金会第36间洗肾中心今早开幕

位于西海岸路第701座组屋底层的新洗肾中心今天正式开幕。(陈斌勤摄)
位于西海岸路第701座组屋底层的新洗肾中心今天正式开幕。(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国肾脏基金会的第36间洗肾中心今早在西海岸正式开幕,为西海岸的肾脏病患带来更大便利。

新洗肾中心位于西海岸路第701座组屋底层,是名表集团欧佳时(The Hour Glass)赞助的第二个洗肾中心,去年2月已投入运作。

也是西海岸集选区议员的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今早为中心正式开幕。

他致辞时说,随着越来越多人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更多人也需要洗肾,而把洗肾设施带入社区是重要的。

“我们的目标是,就算有人需要洗肾,我们尽可能让他们继续过着正常生活。若他们在工作,就确保他们洗肾后能继续工作。”

欧佳时前年捐赠200万元给全国肾脏基金会,在政府一元对一元的资助下,建设了两间洗肾中心。

第一间位于海军部,前年9月已开始运作。海军部和西海岸的中心各有19台洗肾机,每间可为114名肾病患者提供洗肾护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