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助会和宗乡总会办活动为年长者送暖

620名来自七个乐龄组织的年长者今早在滨海堤坝放风筝、参加嘉年华活动。(陈来福摄)
620名来自七个乐龄组织的年长者今早在滨海堤坝放风筝、参加嘉年华活动。(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620名来自七个乐龄组织的年长者今早在滨海堤坝放风筝、参加嘉年华活动,之后还到各会馆安排的餐馆或会所享用美味午餐、观赏歌舞表演,度过一个温馨的星期天。

这是华社自助理事会与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联办的“关怀乐龄计划”,目的是鼓励华族社群向年长者表达关怀。

计划于2007年由一群华助会义工发起,为年长者送暖。

自2013年起,华助会与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合作,以召集更多义工,让更多年长者参与。同时,为来自华助会和宗乡总会的义工供交流的机会。

受惠年长者从2007年的200名增加到今年的620名;义工也从2007年的300名增加到500名。

今年,宗乡总会参与更多的策划工作,由九家会馆筹划午宴和文化余兴节目招待年长者。500名义工就有200名来自这九家会馆。

华助会和宗乡总会接下来希望召集更多义工,明年让1000名年长者参加。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今早也到滨海堤坝与年长者同乐。他也是华助会董事会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