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走廊杂物着火 四人送医

淡滨尼45街第492E座组屋今早发生火灾,11楼走廊堆放的家用品起火。(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淡滨尼45街第492E座组屋今早发生火灾,11楼走廊堆放的家用品起火。(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淡滨尼一座组屋今早(4月15日)发生火灾,四人吸入浓烟送院。

新加坡民防部队今天下午在面簿贴文说,他们今早9时15分接到通报,指淡滨尼45街第492E座组屋发生火灾,11楼走廊堆放的家用品起火。

在民防部队赶到现场前,三名社区救援人员(Community First Responders)曾尝试用消防栓灭火。火势后来由民防人员用一支水柱扑灭。

民防部队疏散了居住在附近单位的居民,一名男子和一名男孩因吸入浓烟,分别送往中央医院和竹脚妇幼医院救治。另有两名社区救援人员也因吸入浓烟,被送往中央医院救治。

警方疏散了九楼至12楼的约20名居民。民防部队正调查火灾起因。

民防部队提醒,堵塞公共空间会拖延救火及疏散工作,也可能妨碍紧急病患送医的过程。公众可拨电1800-280-0000或通过myResponder手机应用举报火灾隐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