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部村庄和达士岭摩天组屋获颁国际奖项

海军部村庄获颁芝加哥“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理事会” 两个奖项。(档案照)
海军部村庄获颁芝加哥“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理事会” 两个奖项。(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建屋发展局的两个项目—— 海军部村庄与达士岭摩天组屋获颁国际奖项, 从全球各地最佳建筑中脱颖而出。

根据建屋局今早发布的文告,海军部村庄(Kampung Admiralty)获颁芝加哥“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理事会” 的两个奖项——“城市住宅单一地段奖”和“ 最佳混合用途高层建筑奖”。

达士岭摩天组屋(The Pinnacle@Duxton)则获颁“10年奖”, 肯定这个项目在城市环境、标志性、创新工程、 住户满意度等方面的价值。

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理事会共颁发20个奖项, 旨在表扬业界对宜居环境与可持续环境做出的贡献。

其他参赛项目包括美国芝加哥的河畔北150号、 英国利兹的广播场,以及中国北京的北京当代MOM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