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商施工损坏水管 遭罚4万2000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家承包公司因破坏自来水管,导致超过约等于半个奥林匹克泳池容量的自来水遭无谓浪费,被罚款4万2000元。

公用事业局今午(4月17日)发文告说,遭罚款的承包公司是Dae Sung Construction,负责为大世界地铁站(Great World MRT)兴建工程及汤申线隧道挖掘工程进行土壤改良。

Dae Sung Construction是在2017年2月15日,在进行钻井工程施工时,损坏了位于里峇峇利埔(River Valley Green)建筑工地的一个直径达800毫米的自来水管。受影响的水管被迫关闭约10个小时,以进行维修工作。

因触犯公用事业法令,Dae Sung Construction遭罚款4万2000元。

按照法令,损坏直径300毫米以上的水管可被罚款高达20万元、坐牢长达三年,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