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尝美国Shake Shack汉堡 粉丝牺牲睡眠排队

著名美国汉堡品牌Shake Shack今天开业,吸引大批公众光顾。 (严宣融摄)
著名美国汉堡品牌Shake Shack今天开业,吸引大批公众光顾。 (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著名美国汉堡品牌Shake Shack今天开业,吸引大批公众排队光顾。

37岁的郑济信(货仓人员)不惜牺牲睡眠,清晨4时30分就抵达星耀樟宜,要成为第一个吃到Shake Shack汉堡的人。

20190417_news_shake1_Large.jpg
郑济信清晨4时30分就抵达星耀樟宜,抢做第一个吃到著名美国品牌Shake Shack汉堡的顾客。(严宣融摄)

郑济信说:“在星耀开幕第一天,成为第一个吃到第一次来到新加坡的Shake Shack汉堡的第一个公众,这个机会非常难得!”

他告诉记者,家人在迪拜吃了Shake Shack后,向他大力推荐,让他更想尝试这个品牌的汉堡。

等了超过六个小时,郑济信如愿买到汉堡。咬下汉堡那一刻,他说:“值了!真的很好吃!”

耗资17亿元、在第一搭客大厦旧停车场原址建造的星耀樟宜今天正式对外开放,今早人潮络绎不绝,但没有出现拥挤场面。

Shake Shack今早10时30分开幕,其店面共两层楼,每层楼能容纳90人,共180人。截至今早10时,已有超过100人在排队。

为控制人潮,Shake Shack派出多名工作人员支援,也分发号码牌,并分批让公众进入店内。每人一次最多只能购买五个汉堡和热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