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本地企业应认真对待创新和科技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企业应该非常认真对待创新和科技。随着科技飞速发展,企业应该迅速做出改变,并且不让员工落在后头。

财政部长王瑞杰新加坡时间今天早上在于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桥梁论坛总裁峰会(Bridge Forum CEO Summit)上,与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合伙人莱昂内(Doug Leone)对话时指出这点。

王瑞杰在这个论坛聆听了一系列硅谷公司的呈现,了解科技的变化速度和公司商业模式的日新月异,他说:“我们的企业的确须要快速转变。同时我们也不应该让员工落在头后,要在这个领域作出很大努力。”

他说,全球化的趋势让许多地区的员工认为,他们的利益没有得到好好的照顾。而随着科技取代工作,照顾员工变得更加重要。

王瑞杰是在回答经济发展局局长庄凯峰的提问时指出这点的。庄凯峰是对话会的主持人,他的问题是,新加坡在哪些领域做得还不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